English

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到广州考察

2015年12月30日 09: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广州讯 12月21-22日,应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邀请,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一行考察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双方就共建海峡两岸文创学院事宜进行座谈。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院长王运泉、副院长罗三桂及该院属下分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志红参加座谈。

  李永萍表示,台湾比较注重文创产业创新发展,文创产业较为发达。目前,穗台两地高职院校合作时机大好,希望能联合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的穗台青年创业中心,把台湾优秀的文创师资和管理经验引荐进来,进行文创产、学、研的合作,把文创学院打造成台湾文创产业经验的传播平台、文创企业和文创人才的孵化平台,并借助这个平台开展两岸新艺术论坛,结合穗台两地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文创设计比赛活动,让比赛成果直接与行业对接,形成良性循环,从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王运泉对李永萍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表示期望借助台湾文创优势,与台湾相关高校合作,共建海峡两岸文创学院。(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