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客家文化考察团到蕉华工业园考察

2015年12月30日 0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梅州讯 12月20日,台湾客家文化参观考察交流团和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一行200多人到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考察投资环境,就大健康产业发展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蕉华南部健康食品产业园和台商产业园,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大健康产业规划、功能布局、发展举措以及招商政策推介,实地考察了蕉华大健康产业和台商产业园投资环境,并就相关投资项目具体事宜作了深入交流。考察团成员认为,蕉华区位优势明显、功能布局科学、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大健康产业前景可期;下一步将及时把握在此次考察中发现的商机,变商机为项目,择机再到蕉华作深入考察,洽谈具体投资事宜,促成项目落地。

  今年以来,蕉华工业园发挥世界寿乡和台胞之乡优势,与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把发展大健康产业、引进台资企业作为园区的特色产业和招商主攻方向,分区布局大健康产业,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招商成果明显。今年1至11月,蕉华工业园区接待各类商会、企业家共90多批次1000多人次,引进意向项目16个,意向投资30多亿元。(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台办通讯员 曹优生)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