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枣阳市台办开展“元旦送祝福送温暖”活动

2015年12月30日 08: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枣阳讯 12月29日,枣阳市台办主任罗德昌率机关干部深入台资企业湖北威利斯科技园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台商和台企员工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罗德昌一行深入车间与台商、台干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员工们的生活情况,征求服务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企业要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给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表示,台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主动做好配套服务,积极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为台商在枣阳创业和台企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中国台湾网枣阳市台办通讯员 祁吉锋)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