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到襄阳调研

2015年12月28日 08: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襄阳讯 12月25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一行到襄阳调研对台工作,襄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毛洪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湖北鹿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湖北鹿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碧缘的情况汇报。徐元宏对公司发展状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不断加大开发的力度,争取让鹿门山景区早日成为游客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随后,调研组还走访了鼓楼商场台湾蔺草手工编织品专柜,详细了解该商场从台湾苗栗县苑里镇采购的蔺草手工编织品销售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襄阳市委台办对台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徐元宏对襄阳各项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襄阳市台办在总结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把对台工作再提上一个新台阶。(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路)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