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参观襄阳鼓楼商场台湾蔺草文化体验区

2015年12月29日 10: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襄阳讯 12月25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在襄阳市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毛洪波的陪同下,参观了襄阳市鼓楼商场的台湾蔺草文化体验区,鼓楼商场董事长兼总经理田天东做了详细介绍。徐元宏一行仔细参观了商场展柜陈列的商品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表示该体验区很好的展示了台湾特色商品。

  台湾苗栗县苑里镇被称为“蔺草的故乡”,盛产可用来编织草席和草帽的蔺草,当地农民用蔺草手工编织的产品做工精美,极具特色。今年襄阳市鼓楼商场抓住这一商机,积极与苑里镇农会洽谈,争取引进该产品到襄阳市场进行销售, 8月与苗栗县苑里镇农会在苑里镇签署了采购协议,首批采购额度为15万元人民币。目前,第一批草编商品已经到货,鼓楼商场布置好特色商品展柜,开始上货销售,销售产品既有手工编织的帽子、钱包、手提包等生活用品,还有台湾地图、钥匙扣等工艺品,产品样式各异,极具观赏性,前来参观购买的客人络绎不绝。(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周力帆)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