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石狮市青商会赴台湾游学

时间:2015-11-24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泉州讯 在泉州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台湾一些优秀中小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模式,极具参考价值。近日,石狮青商会举办的青商学苑第27期之台湾游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石狮青商会的青商理事游学台湾大学,切身感受台湾高校的授课风格、学习氛围;与台湾青商会联谊交流,探讨两地产业互动;将考察太平洋自行车、珐琅瓷等台湾磐石奖获奖企业,以及聚纺实业、旭荣集团等台湾名企,与台湾优秀企业家面对面,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与公司治理,感悟台商经营之道和创新创意理念。

  此外,石狮青年企业家们还走访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60所世界首选设计学校之一的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并参观台塑企业文物馆,了解“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的奋斗史,同时考察台湾文创地标——台北松山文创园。(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通讯员 郑晓郇)

  (备注:“磐石奖”作为台湾地区中小企业界最高荣誉象征,获奖企业涵盖台湾地区各个产业,主要评估标准包括营收成长率与获利能力等财务指标,以及研发创新能力、对社会贡献度等)

  


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