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到成都市金堂县调研

2015年10月27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四川讯  10月23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率经济处负责同志到成都市金堂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成都市台办、金堂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台资企业成都圣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敏谦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农产品种植、销售等情况。他指出,金堂县对台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方向明确,成效显著。成都圣芯农业有效利用区位优势,引进台湾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发展现代化的有机农业,走出了人文、生态、科技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他要求相关部门为台资企业服好务,支持企业扎根发展,也希望台资企业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成都圣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生态农业发展及产业升级项目位于金堂县竹篙镇凤凰村,一期投资500万元,占地300余亩,种植富硒有机水稻200亩、有机茭白60亩、有机钢架大棚草莓40亩,已开发出金堂一号有机大米、茭白、红心火龙果、绿色柠檬等高品质有机品种。(中国台湾网、成都市金堂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