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齐鲁清晰中华”两岸画院书画展活动开幕

时间:2015-09-30 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高唐讯 9月29日,第十届高唐书画博览会暨“翰墨齐鲁情系中华”两岸画院书画展活动在高唐李苦禅艺术馆开幕。此次博览会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重大活动,突出抗战、十年成就和海峡情缘主题,以苦禅大师书画爱国论坛和海峡两岸高层次书画展览为载体,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书画文化,进一步丰富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基地内涵,提升我县书画产业发展水平,力争尽快把高唐建设成书画氛围更加浓厚、特色更加彰显、文化竞争力更加强劲的中国书画名城。

  台湾中华画院院长、国际知名水墨画大师李奇茂、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李京文、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市台办主任孙光木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剪彩。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在李奇茂美术馆展出的“翰墨齐鲁情系中华”两岸画院书画展。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