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经贸考察团赴台考察圆满成功

时间:2015-09-29 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龙口讯 日前,龙口绿杰股份有限公司在龙口市政协副主席李顺军的率领下赴台进行了经贸考察。

  在台期间,考察团以寻求酵素产业合作为重点,参访了多家酵素生产企业,就酵素生产规模、原料来源、生产工艺及技术、质量标准控制、销售等相关情况与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操作流程,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绿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陆地区苹果醋行业的领头羊,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完善的销售网,而酵素与苹果醋发酵工艺有异曲同工之处,绿杰可借助台湾酵素产业发展历史久、生产技术先进的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双方的合作能够实现互利共赢。此次考察,扩大了龙口在台的影响力,推动了龙台两岸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台湾网、龙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