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台办举办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5-09-29 13: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莱芜讯 9月26日,莱芜市台办举办台胞、台属中秋联谊会,20余名在莱台胞、台属代表共聚一堂,话乡情、叙亲情、畅友情。市台办主任孟昭友在联谊会上致辞,向在莱台胞、台属及其在台湾和海外的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孟昭友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两年来莱芜市台胞台属基本情况、对台经济及对台交流发展形势,肯定了全市台胞台属台商踊跃参与市域经济建设,积极向在台亲属宣传国家对台新政策,传递大陆改革发展新变化等方面所作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增进两岸关系、促进莱台两地交流交往发挥的不可或缺的桥梁纽带作用。

  联谊会上,台胞台属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为加大莱台两地经贸交流深度融合把脉支招、建言献策,携手展望未来合作前景。(中国台湾网、莱芜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