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湖州台协举办第六届换届大会暨友协联谊会

2015年09月01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浙江湖州台协举办第六届换届大会暨友协联谊会

浙江湖州台协举办第六届换届大会暨友协联谊会。(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湖州讯 8月28日,湖州市台协会举行了换届暨成立12周年联谊活动。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出席并致词。全国台企联以及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广东等地的19个台协会代表和台湾新竹县工商界人士应邀参加。与会人员达到300余人。

  陈伟俊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湖州市台资企业积极行动、勇敢面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湖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台资企业协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台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湖台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新竹县秘书长扬文科代表新竹县县长邱镜淳向当选湖州台协第六届会长的曾建煌增送了“建功辉煌”牌匾。(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