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市积极开展送法律进台企活动

2015年08月31日 16: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杭州讯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企业的法律需求,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杭州市萧山区台办与区法院于近日联合开展送法律进台企活动。

  萧山区台办与区法院相关负责人首先走访了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大型台资企业--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友佳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900万美元,经营模具、机床和立体停车设备的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等。据了解,区法院近年来受理的该公司作为原告的商事案件主要集中在买卖合同和定作合同纠纷等方面,大多系被告拖欠尾款而引发纠纷。

  杜智慧庭长针对该公司涉诉案件的主要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对买卖合同和定作合同纠纷中关于货物交付、验收、发票交付、应收款对账及定金、违约金等法律问题进行阐述,并就公司方提出具体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之后,区台办与区法院将继续不定期走访台资企业,并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典型案例,邀请台资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庭审旁听,帮助企业增强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不断优化台资企业投资环境。(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