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办走访慰问滨海新区受损台资台企

时间:2015-08-31 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天津讯 日前,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带队深入“8 12”火灾爆炸事故中受损的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台胞、台商、台干和台资企业员工,安抚稳定企业干部职工情绪,推动台资企业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协助台胞、台商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台资企业协会罗文德会长一同参加。

  周克丽一行先后走访了稳泰化工、兆阳纳米、钜祥精密、连展科技、丽德精密、香厨坊咖啡、华纳国际、华铁隆储运、四维企业、嘉年华国贸、飞利西蒂甜点、中隆纸业等12家受损台资企业,亲切慰问受轻伤的台商,详细了解企业受损、设施修复等情况,耐心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目前,受损台资企业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大部分现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下一步,市台办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答复和解决受损台资企业反映的问题,会同市台企协会指导和协助台资企业依法依规做好善后处置和生产自救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事故对台胞、台商造成的损失,为台资企业完全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创造条件,真正把台资企业照顾好帮助好服务好。(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