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农村合作金融交流会在福建石狮召开

时间:2015-08-25 13: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石狮讯 日前,首届海峡农村合作金融交流会在石狮永宁召开,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副秘书长邱建生、百信合投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罗英臻、台湾静宜大学社工系兼任讲师冷尚书等参加交流会,探讨福建农村居民理财行为与金融现状,并就两岸农村合作金融开展交流与研究。

  此次交流会缘于一次公益调研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福建农林大学海峡乡村建设学院、北京晏阳初平民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除了上述专家学者,还有来自全国多所大学的3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活动。

  “我们在福建十余个村落开展了为期15天的调研,深入了解农村居民金融与理财状况。”据现场工作人员李贤达介绍,这次交流会上汇聚各方专家、学者、实践者,希望在总结调研成果之后探讨农村合作金融在福建的推广。(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