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黔台会”举行经贸推介会 签约4个合作项目

时间:2015-08-21 16: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安新区经贸推介会现场

  贵安新区经贸推介会现场。(当代贵州 李森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安顺讯 8月17、18日,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恳谈会在贵安新区、安顺市分别举行了经贸推介,现场签约4个合作项目。

  台湾怡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台湾大陆台商医疗暨药业协会理事长周大为表示,与贵安新区就贝莉维亚健康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并将在贵安新区投资建成“贝莉维亚健康中心”,把相关的经验成果以及具有特色价值的医疗健康资源带入大陆,带进贵安新区,服务贵州乃至全国及东南亚的客群,是两岸共同的期望。多年以来,两岸之间的渊源,充满亲情、同胞情和民族情,渗透着在两岸关系发展的新理念中,推动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建设家乡,繁荣昌盛之梦。

  此次经贸推介,巩固和扩大了贵安新区、安顺市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成果,开创了交流合作新局面,促进了两岸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贵安新区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