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黔台会”举办四个专场推介会签约14个合作项目

2015-08-19 15:04:00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8月17日,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恳谈会在贵阳开幕,举行了大数据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和文化旅游四场推介会,现场签约14个合作项目。

  在大数据信息产业推介会上,台富科技产业园电子有限公司看中贵州、贵阳发展大数据信息产业的潜力,与贵阳国家高新区签约贵州台商电子产业园项目,拟借用大数据力量助推电商发展。在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上,台湾秀传医疗体系看中贵州拥有的生态环境、气候条件、生物资源、民族医药、药品品种等多重优势,分别与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贵阳朗玛、白云区政府、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签约4个合作协议,以抢占贵州新医药产业发展制高点。此外,台湾怡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与贵安新区就贝莉维亚健康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推介会上,力禾农业(惠州)有限公司等分别与贵州农学会以及相关区、县签约4个合作项目。在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台湾文创联谊会、升皇兴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分别与贵州民营文化产业协会以及相关区、县签约4个合作项目。

  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在大数据信息产业推介会上为贵阳作发言推介,副市长高卫东出席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文 贵阳日报 杨丰源 图 当代贵州 李森)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