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台科大护理实习结业典礼在杭师大附属医院举行

2015年08月17日 0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杭州讯 8月14日上午,台湾中台科技大学护理实习结业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市台办副主任阮兆牛、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娄国强、书记王卫民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阮兆牛副主任向此次顺利结业的中台科技大学7名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学习,不断进步,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来杭州就业。他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带亲朋好友来杭州做客,同时希望医院以台湾大学生实习交流为契机,加强两岸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岸医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代表孙裴弥表示,“我们是一群幸运的、幸福的学生,在这里不仅使护理专业知识得到了实践和提升,更有幸结识了许多热心的师长、同事和朋友。我爱杭州,我爱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不少学生还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考虑来杭州深造、就业。(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