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市江干区政府代表团赴台湾南投县埔里镇参访

2015年08月12日 16: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杭州讯 日前,杭州市江干区政协副主席黄国兴率区政府代表团一行10人赴南投县埔里镇参访交流,拜会了中国国民党南投县党部,以及埔里镇公所、农会、民代会、妇女会、埔里中学、埔里酒厂、桃米社区等基层社团民众,深化合作、惠及民生。

  黄国兴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埔里镇泰安社区“福禄寿关怀协会”,看望了那里的弱势族群、关怀儿童和老人,并送上了爱心捐款。此外,参访团一行还分别与埔里镇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其中,区教育局与埔里中学就学校结对交流事宜进行了对接,区妇联与埔里镇妇女会就两地妇女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沟通,区卫计局就“医养护一体化”服务进行了调研,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了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了心与心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了解。

  自2011年5月江干区笕桥镇与南投县埔里镇签订交流合作备忘录以来,江干区与埔里镇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为有效带动两地在经济、文化、社区建设等多领域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江干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