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水之声合唱团赴台演出

2015年08月10日 14: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杭州讯 日前,杭州水之声合唱团赴台参加了“2015年台北国际合唱音乐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体同台交流,并获金奖佳绩,受到台湾各界热烈欢迎。

  在台期间,杭州水之声合唱团应南投县文化局邀请,专程赴南投县与南投市中兴合唱团进行了合唱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各自演唱了多首日常排练曲目,并共同演唱了台湾知名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此外,杭州水之声合唱团还在台北捷运车站爱乐广场为台北市民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用音乐架起两岸文化交流的桥梁。

  杭州水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个以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美化心灵,传播快乐为宗旨的业余合唱艺术团体,成员以在杭企业家和各界精英人士为主,建团一年多来已有团员70余名。在杭州爱乐天使唱团的指导下,已参加多次社会公益演出。(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