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到黄帝故景区参观拜祖

2015年08月07日 13: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到黄帝故景区参观拜祖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到黄帝故景区参观拜祖。(图片来源:新郑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新郑讯 日前,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拜祖团一行19人专程来到新郑黄帝故里参观拜祖,领略博大精深的黄帝文化。

  在导游员的精彩讲解下,拜祖团成员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华姓氏广场、轩辕桥和故里祠等处。拜祖广场上,全体成员怀着崇敬之情,向黄帝像敬献花篮、焚香敬拜,表达了对始祖轩辕黄帝的绵绵追思之情。(中国台湾网、新郑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