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到漯河统一、旺旺工业园调研

2015年08月07日 1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漯河讯 8月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副秘书长苏长青在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副市长张锦印等陪同下到漯河统一、旺旺工业园调研。

  在统一集团漯河生产基地,邓凯一行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的饮料生产线。当听到马正跃介绍说,漯河是统一集团的福地,去年企业推出的新品“海之言”大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又研发了“小茗同学”,销售也非常火爆时,邓凯高兴地对企业负责人说:“作为食品企业,你们来河南、来漯河,真是来对了。食品是河南的支柱产业,更是漯河的特色产业,作为中国食品名城,漯河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食品企业,已经形成了集聚效应,来了就能实现大发展。”

  在旺旺新工业园,邓凯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对漯河市育龙头、调结构、推新品、拓市场,做大做强食品产业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食品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漯河靠食品吃遍天下,小食品创造了大价值。

  对台资企业未来的发展,邓凯强调,企业要注重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扩大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特别是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要发挥优势、探索多业发展,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