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旅行商及媒体代表为焦作旅游发展提建议

2015年08月06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6日焦作讯 8月2日,从台湾远道而来的25名旅行商及媒体代表齐聚美丽的云台山景区,兴致勃勃地参加台湾旅行商媒体焦作旅游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考察团在认真聆听了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陈家沟等景区及星级酒店、旅游商品企业展示的焦作山水、太极文化、旅游商品、旅游服务设施等旅游资源推介后,大家对焦作特色旅游产品给予了肯定,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与焦作旅游业界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不少人还针对焦作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焦台两地旅游互动频繁。为有效开拓台湾客源市场,更好地策划和推广河南旅游线路产品,省旅游局从今年起启动了针对台湾市场的旅行商及媒体培训计划。第一批参加培训的成员从7月29日开始对我省开展为期6天的实地考察,焦作是其此行的第三站。

  据悉,台湾旅游市场是焦作市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地。2014年,焦作市共接待台湾游客73443人次,比2013年增长4.88%。 (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