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台资企业为“马路天使”送清凉

时间:2015-07-29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上海讯 在一年一度的烈日炎炎,高温酷暑到来之际,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简称闵行工委会)常务理事、莘庄工业区台商之家主委单位——上海慧高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员工防暑降温的同时,主动关怀园区环卫工人,继续在公司建立爱心驿站,这是该公司第3个年头坚持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年年送清凉,岁岁有新意。今年公司除了在门卫专门腾出房间,让在途径附近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有个休息场所外,还提供矿泉水、毛巾、防暑用品等慰问品。公司董事长吕勇逵专门要求工会认真总结前几年的经验,一年比一年做得好。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派出员工代表向奋战在高温下的“马路天使”开展送美丽、送清凉活动。莘庄工业区台商之家的其他台资企业不甘落后,纷纷向慧高看齐,像华硕、芯发威达等除了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外,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体验清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活动,他们捐资购买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体验了清扫工作。

  工业区台商之家的爱心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好评,环卫工人们激动地说,台商、台资企业这样关心我们,工作再苦,气温再高,我们要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为工业区整洁干净的容貌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