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台资企业义卖献爱心

时间:2015-07-22 13: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上海讯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举行慈善义卖活动,镇域内的台商之家获悉后勇跃参加,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一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纷纷把自己的名牌产品捐献出来,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公益,承担社会责任。

  慈善义卖现场,热心市民围在台商的摊位前,对优生婴儿卫生柔湿巾等9类1OOO件商品,韩式烤肉调料'等5类96O件商品纷纷询问使用方法,售价,并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当了解到这些商品既是名牌,又价格低廉,而且是慈善义卖,市民把摊位围得水泄不通,不到一个小时,这些商品销售告馨。在清点完现金后,这些台资企业将义卖所得款,全部捐给了公益事业,据了解,梅陇镇将通过不同的形式用于助困助老助学项目,为辖区内群众送上爱心。

  市台协会闵行工委会常务理事、梅陇镇台商之家主委庄先生看到台资企业能为社区承担责任非常高兴,他说,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台资企业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公益没有休止符,社会责任的体现不是一二次活动,今后要在常态化、长效化、项目化上下功夫,扩大参与面,践行人人公益的目标。(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