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区完成“两岸新发现·重走抗战路”专题采访活动

时间:2015-07-24 10: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枣庄讯 日前,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港澳台记者及省、市台办等一行11人,围绕“两岸新发现·重走抗战路”专题采访了山亭区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及洪门葡萄生态村、湖沟乡村公园等有关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采访有关专家及当地老人,重温了当年八路军抗战故事,增进了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弘扬了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深入推进了“两岸一家亲”理念,同时也展示了山亭区生态、宜居、活力的城市形象。这次活动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台湾光复70周年而特别策划推出。(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山亭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