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新发现·重走抗战路”采访团到山东枣庄参访

时间:2015-07-21 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枣庄讯 7月20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织的“两岸新发现·重走抗战路”专题采访团一行8人,到山东省枣庄市开展专题采访活动。枣庄市台办副调研员项允刚会见采访团成员。

  项允刚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织来自台港澳的大学生采访团来枣活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枣庄市基本市情和历史文化,重点介绍了发生在枣庄的抗战经典战役,介绍了枣庄人民与抗日军队一道同仇敌忾、共御外侮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希望三地青年深入了解抗战历史,重温抗战故事,共同弘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做贡献。他也希望青年学生多了解枣庄的历史和文化,多宣传推介枣庄的优势和亮点,吸引更多的港澳台青年来枣观光创业。

  此次活动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台湾光复70周年而特别策划推出,同时,也是枣庄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枣期间,采访团将深入了解台儿庄大战、铁道游击队等抗战史实,深入了解枣庄市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景观等。(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