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经济合作交流团赴台参访考察成果丰硕

时间:2015-07-16 16: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合作项目签约

  合作项目签约。(图片来源:淄博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淄博讯 7月5日至12日,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丛锡钢率淄博市经济合作交流团赴台考察,并参加两岸经营者俱乐部高端峰会。峰会期间,丛锡钢先后与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台北市立法委员秦慧珠、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联合骨科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廷生、五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燕士等政经界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现代农业、连锁经营、文化创意、健康医疗等方面,与台湾相关企业家探讨合作,重点推动了6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在台期间,交流团出席了“2015两岸经营者俱乐部高端峰会之高端论坛”,围绕“两岸交流合作、商机合作的连锁、文创、健康照护、食品、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方面探讨深化淄台产业合作。实地考察了长庚养生村、台湾联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五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秀传医院、华陶窑,清境农场,宜兰传统艺术中心、芳草菲菲—芳香植物体验馆、宜兰博士鸭工厂。与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了连锁经营、现代农业、文创产业三场论坛。(中国台湾网、淄博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