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台办向台生宣布来青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时间:2015-07-15 16: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青岛讯 7月10日,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田云南带领青岛市台联会为参加“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分营”的台湾学生们在夏令营的最后一站青岛举行了欢送宴会。

  田云南主任除向前来参加山东分营的台湾大学生介绍了青岛这座城市的特色及发展情况外,还向台湾的同学们介绍了青岛正在研究制定的《青岛市关于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青就业创业的意见》,及其具体工作规划。该《意见》出台旨在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青岛就业创业提供诸项优惠政策,为台湾青年人才来青岛就业创业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如,为台湾青年提供资金支持;在创业中给予个人所得税减免;租赁房屋、厂房给予优惠;对计划在青岛落户的台湾青年给予住房、交通工具的优惠政策等。成立创客沙龙、创客平台,给台湾青年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青岛市有关部门还对全市的创业基地进行了工作调研,筛选条件优良的基地,设立吸引台湾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基地。

  青岛台联会长林青女士、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家芳先生分别在欢送宴会上致辞。欢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畅谈了对今夏的夏令营活动的感受和体味,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定会永远记住这难忘的夏令营生活。回台湾后,一定转达大陆各级领导及所到之处“台胞之家”亲友们对台湾家人和朋友的真诚问候和美好祝愿。(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