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济日报社长黄素娟一行来昆考察交流

时间:2015-07-15 15: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昆山讯 7月11日-12日,台湾经济日报社长黄素娟携报社及台湾金融界代表一行共15人来昆考察交流。台湾经济日报作为两岸三地经济类主流平面媒体代表之一,一直以来保持着与昆山良好的合作交流,为扩大昆山在台湾岛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台商了解昆山的投资营商环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黄素娟一行先后考察了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馆、中国银行昆山支行、花桥开发区规划馆、洪门广场等地。黄素娟表示,昆山在推动两岸产业合作,加强文化交流等方面都走在了大陆的前列,无论是政府效能、产业基础、发展方向都有较强的优势,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感受到了昆山对于加速台资企业转型,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的决心与信心。下一步,经济日报将更多地关注昆山的发展,同时加强与昆山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康宁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