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工作组赴四川考察

时间:2015-07-14 12: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宣明智一行参观天府新区规划馆。(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宣明智一行参观兴隆湖。(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四川讯  日前,“第三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工作组负责人、萱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明智率领“论坛”工作组人员一行8人专程赴四川考察和洽谈合作项目。成都市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宣明智一行。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副主任张军宴见了工作组一行。

    周敏谦对宣明智一行到川参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处于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发展战略的交汇点,拥有丰富的资源、完善的产业和广阔的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川台经贸交流合作密切,人员往来日趋热络,已有1749家台资企业来川发展,希望工作组能将“第三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的会议地点放在成都,我们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论坛”顺利圆满。同时,希望今后更多的台商朋友到四川考察交流,共同推动川台交流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宣明智感谢四川省台办的热情接待,对四川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对川台经贸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四川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愿意组织、推介更多台资企业来蓉投资考察,在电子信息、生物科技、创意产业等领域与四川开展多层次多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川期间,宣明智一行与成都市相关部门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接洽谈。工作组还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馆,实地考察兴隆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等。(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川台宣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