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教授受聘为山大(威海)就业创业导师

时间:2015-07-14 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威海讯 7月6日至9日,台湾中原大学余章钧教授应邀来威海为山东大学(威海)授课。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山东大学(威海)党委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陈冠军在学校学术中心分别会见了客人。仝兴华对余章钧教授利用假期来威授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陈冠军为余章钧教授颁发了山大(威海)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期间,余章钧教授为该校商学院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做了物流管理方面的系列讲座,重点讲述了台湾物流发展状况,着重从实务角度对微观运输、仓储以及订单处理等各个物流职能作业流程进行了分析。余章钧教授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让学生充分了解了物流在实践中的具体运作方法,弥补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同时,余章钧教授还对学生创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有志于创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创业信心。

  余章钧教授为台湾洪福通运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原大学兼职教授及中原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台湾中原大学秉持“爱是教育的主导力量”的教育理念,历来注重全人教育,获得多项台湾地区绩效评定的肯定。山东大学(威海)2011年与台湾中原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有84名学生赴台湾中原大学参加长、短期交流。2015年夏季及秋季学期,该校将有17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