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胶州台商会馆正式启用

时间:2015-07-13 16: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青岛讯 2015年7月10日,青岛市台协胶州分会在香港路台湾花园小区举行了胶州台商会馆启用仪式,庆祝新会馆的正式启用。胶州市副市长胡长富出席仪式并与在胶台商们亲切交流。

  在仪式上,胡市长首先带来了胶州市委市政府给胶州台商们的贺函,转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广大在胶台商的问候和祝愿。他表示,近年来胶州市广大台商抢抓机遇、务实创业,为胶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相信胶州台商会馆的启用,必将为强化双向沟通交流、推动台商投资兴业、加速胶州产业转型,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进一步拓展合作共赢发展空间!青岛台协胶州分会会长陈正健表示,胶州台商会馆是台商与政府交流最直接的平台,欢迎大家来这里信息与资源共享,共同努力把会馆打造成胶州台商最贴心、最舒心、最放心的交流平台。

  胶州台商会馆是由青岛市台商协会胶州分会着力兴建的商务会馆,是集会议办公、互动展览、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交流平台,力求全面满足台商们的工作及生活需求,为广大台商在胶州更好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中国台湾网、胶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