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新页—深化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台北举行

时间:2015-06-30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台北讯 6月21日,“鲁台新页—深化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台北举行,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张忠军出席,来自台湾涉及产学研近20个部门的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张忠军副巡视员指出,山东与台湾两地中小企业有着天然的互补性,既有相互需求合作点,也有向前发展共同点。山东将通过一个平台(两岸新页—中小企业合作平台)、一项工程(创新发展—中小企业结对工程)、一个活动(行业对标—助推两岸产业转型升级活动),进一步拉动两岸经济互动,增进两岸中小企业产业互补,推动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出席会议的鲁台双方代表对下一步两地中小企业项目对接、行业对标、产业融合、结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商定在产学研各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贸发展实现新突破。(中国台湾网、山东省经信委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