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河县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时间:2015-06-23 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齐河县讯 6月12日-18日,山东齐河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带领县台办、有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赴台湾进行有机农业及乡村旅游经贸考察活动。期间,我县祝阿镇政府与马尔席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在齐河建设有机农场及冰酒生产项目的协议。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台湾苗栗马尔席湾有机农场、南投县农会、台湾中华有机农业协会、台东县池上乡万安社区稻米原乡馆、池上乡农会观光工厂、花莲县农会及有机果蔬实验基地等地。考察团通过考察了解到台湾有机农业的发展模式及台湾各级农会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方式,为我县发展有机农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考察团一行在台广泛结识各界朋友,洽谈交流、扩大共识,为进一步对台招商引资和推进齐台经贸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