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潍坊台办到坊子区调研现代农业和健康休闲产业

2015年03月09日 13: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9日潍坊消息 日前,山东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坊子区调研现代农业和健康休闲产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龙涧森林公园开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总体规划以及发展前景等,深入到玉泉洼生态园,进温室大棚、看中小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听情况介绍,并与九龙街道和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中大家普遍认为,坊子区现代农业和休闲观光产业近几年有了较快发展,也学习借鉴了一些台湾经验,具备了较好的基础,下一步要利用潍台加大交流合作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推介力度,多宣传坊子的优势、特色和发展前景,多邀请台商尤其是相关专业的台商来参观考察,多渠道参与合作、开发,更多地引进台湾方面先进的理念、经验以及人才资金,更好地推进坊子区现代农业和健康养老、休闲观光产业的发展。(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坊子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