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德州平原县台办学习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3月06日 15: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平原县消息 2月27日,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台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科学谋划2015年工作。

  2014年,平原县台办荣获“全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和“全县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5年,平原县台办将继续提高工作集中度,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争先进位,以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实干、公正、廉洁”主基调,切实做好服务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两个重点,强化两岸交流交往,努力在招大引强和对台招商上实现新突破。

  一是经贸交流方面,继续加强项目信息搜集和跟踪,争取在谈项目素食产品项目、自动化手臂项目、深科聚高分子新材料项目尽快落地;加大对在建项目珏昌石油化学项目、坚石电力扩建项目的督促和服务力度,争取早日投产纳税;在对晋德公司等其他台资企业加强服务的同时,引导扩大规模。另一方面,加强与重点台商的联系,计划到嘉善、东莞等台商聚集区及台湾岛内的登门招商活动,利用各种契机邀请一批有实力的台商来我县考察工作,积极寻找大项目,好项目。

  二是服务台资企业、台胞台属方面,继续实行机关干部包企业制度,对县内台资企业实行保姆式服务,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建设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帮助解决。做好服务台胞台属工作,使其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之家”。

  三是交往交流和涉台宣传方面,积极利用各种人脉资源和活动载体,做好邀请台商和知名人士来我县考察交流,适时组织赴岛内开展经贸文化等特色交流;加强涉台宣传,提高我县知名度。

  四是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深入学习理解党中央关于对台方针政策,不断提高队伍整体工作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和保障机制,努力开创我县对台工作新局面。(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