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滨州市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考察

2015年03月05日 16: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滨州消息 以黎民同志为团长的山东滨州市经贸文化交流团一行11人,于2015年2月5日至11日就台湾农业教育、农业组织和经营模式,农产品加工与流通以及文化交流、书画联谊等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考察。

  期间,组织举办了滨台农业交流洽谈会、书画交流联谊会,拜会了台湾大学农学院、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太平洋基金会,参观了万景艺苑现代生态园区、飞牛牧场,走访了有机茶种植大户,考察了汉光果菜运销合作社、丰年农场、嘉一香食品加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经营主体。

  考察期间,大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现场咨询等形式,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一路交流,了解了台湾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看到了休闲农业的光明前景,目睹了台湾农业在农产品生产、经营、加工、市场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探求了宝贵经验,并对有关合作意向做了实质性对接,同时也思考了我市农业发展的一些深层次问题。(中国台湾网滨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志珍)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