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青岛市对台资走访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015年03月05日 10: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青岛消息 为落实山东省台办“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青岛市“走访季”活动效果,山东青岛市由3月4日开始,开展对各区市活动情况分片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由青岛市台办副主任、青岛市“走访季”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文浩带队,市台办经济处、投资促进处相关人员参加,分两个片区对各区市开展走访季活动情况进行督查。

  首先到胶州市,听取了黄岛区、胶州市、平度市走访季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克服疲沓心理,一如既往地深入开展好台资企业走访调查工作,摸清台资企业的数量,调查清楚台资企业的具体情况,把走访工作要求深入细致地贯彻落实好,摸清自己的家底。二是要做好台资企业情况的统计分析工作,根据走访调研的情况,整理分析台资企业的整体状况和生产经营状况,为工作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三是持续对台资企业的精细化、差异化服务,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台资企业联系人制度,摸清台资企业的真实想法,合理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切实解决台资企业、台商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四是加强宣传反映工作效果,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