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召开台资企业银企对接会

时间:2015-01-22 11: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襄阳消息 1月19日,湖北襄阳市在南湖宾馆召开台资企业银企对接会。市政府金融办、市台办、市人行、市银监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市台商企业协会、市银行业协会;40余家台资企业及1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对接会。

  据统计,全市现有注册台资企业67家,涉及汽车零部件加工生产、电子电器、服装鞋帽、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等多领域。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着力拓宽台资企业融资渠道,缓解台资企业融资难题。

  副市长王忠运指出,台资企业正逐步发展成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既是各金融机构的责任,更是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现实需要。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切实转变发展方式,紧跟市场,大力开发适合台资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要用足、用好、用活现有的贷款审批权限,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审批环节,最大限度地为台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要积极主动帮助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项目、企业,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支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孙凤玲 王江林)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