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汉川市台办开展春节前台企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5-01-22 1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汉川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台企安全生产意识,督促台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1月21日,湖北汉川市台办邀请汉川市安监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湖北吉源印铁制罐有限公司、武汉安又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开展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台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责任人仔细询问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相关情况,听取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台资企业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配合消除安全隐患、资金配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开展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电路、燃气管道、蒸汽管道等部位。针对企业检查时暴露的安全隐患,如:配电房缺少挡鼠板、相关管道缺少标识、安全警示标语不够、仓库部分货物堆垛超高等,检查组现场给予指正,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责成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台办主任陈来和强调,这次市台办邀请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提醒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防患于未然;二是帮助企业找隐患,堵漏洞,防万一,确保企业平平安安。(中国台湾网孝感市通讯员 王炜)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