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白银市召开港澳台侨眷属中秋联谊会

2014年09月09日 09: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白银市消息 日前,甘肃白银市召开港澳台侨眷属中秋联谊会。市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代表和部分台、侨界政协委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市政协副主席张富强,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联谊会,联谊会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师杰主持。

  联谊会上,张富强代表市上四大班子向全市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和海外的亲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市台办立足自身工作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台侨群众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全市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台、侨界代表人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多沟通联络、多增进感情,共同做好凝聚人心、共谋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工作,把白银市台、侨界人士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