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天水市组织召开台胞台属“迎中秋茶话会”

2014年09月09日 09: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9日天水消息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甘肃天水市召开台胞台属“迎中秋茶话会”,全市台胞台属代表40多人畅叙亲情,共度佳节,茶话会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天水市台联会会长魏芳主持茶话会。她代表市台联向广大台胞并通过他们向台湾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发挥自身优势,为进一步密切两岸关系作出相应的努力。

  天水市台办主任潘德喜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台海形势,尤其是今年发生在台湾的“反服贸学运”、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台的成果及意义、天水市与台湾嘉义市首次举行海峡两岸共祭伏羲大典的情况。

  与会台胞台属踊跃发言。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两岸和平统一的话题进行了座谈讨论,纷纷表示现在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与合作,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