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雄新闻记者公会”参访团到新疆参访交流

2014年07月11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团一行与新疆各大媒体负责人座谈交流

参访团一行与新疆各大媒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新疆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乌鲁木齐消息 日前,台湾高雄新闻记者公会一行15人来新疆交流参访,参访团成员由高雄电视台、电台、平面等媒体负责人组成。通过参访活动加深了新台两地新闻界的交流沟通,搭建了双方联系合作桥梁,参访交流活动得到圆满成功。

  参访团一行在疆期间与新疆记者协会及成员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中,新疆记协副会长、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安思国向台湾同仁们介绍了新疆记协的发展和主要工作。他表示,希望台湾的媒体同仁多来新疆传经送宝、交流经验,领略新疆独有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新台两地媒体今后要继续加深联系和交往。

  新疆电视台、新疆电台、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天山网、亚心网等疆内主要媒体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向参访团成员介绍了各自媒体的情况,交流了彼此间经验,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部分受“高雄新闻记者公会”邀请,已赴台的媒体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在岛期间台湾同仁的好客和敬业精神。

  参访团团长陈全斌先生说,新疆的各项事业建设成果和优美的自然风光给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返台后,他们将把此次新疆的所见所闻客观地向岛内民众报道宣传。座谈会结束后,参访团全体成员参观了新疆电视台演播中心、直播室、新闻中心等部门,新疆电视台对座谈会进行了报道。(中国台湾网、新疆台办联合报道)

参访团一行在克拉玛依黑油山合影

  参访团一行在克拉玛依黑油山合影。(图片来源:新疆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