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到新疆克拉玛依交流座谈

2014年07月03日 08: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克拉玛依消息 日前,新疆自治区台联秘书长李勇带领台湾少数民参访团一行32人来克交流访谈。此次参访团成员均为台湾基层的少数民族民意代表和社会工作者,根据行程安排,分别到魔鬼城、金色年华居家养老日托中心参观并与克拉玛依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过程中,参访团成员对克拉玛依城市环境卫生、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养老服务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座谈会上,台克两地的基层工作者相互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就社会管理创新、社区服务、居家养老、社区志愿者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台湾桃源县芦竹市民意代表、此次参访团团长林景腾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交流访谈打开克拉玛依和台湾两地少数民族交流的大门,搭建友谊的桥梁,推动两地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合作,也会积极的向台湾同胞宣传克拉玛依,共同践行“两岸同是一家人”的心声。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明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委(政府)台办主任李军陪同参观。(中国台湾网、克拉玛依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