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矽品科技(苏州)三期项目顺利动工

时间:2014-06-26 13: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苏州消息 6月24日,落户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的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了三期项目开工仪式。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参加开工仪式。

  成立于1984年的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著名的上市企业。2002年矽品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成立了“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全世界第三大封装测试厂。矽品科技三期厂房面积7.3万平米,致力于半导体高端封装技术产品的制造,投产后公司产能预计增加一倍。

  随着一批台资重点项目在苏州开展扩建,在苏台资呈现高端产业进一步聚集的趋势。新兴产业、大项目成为台资企业发展的亮点,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正加速形成。(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通讯员 许晴)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