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淮安市将实施“三大计划” 推进台资高地建设

2014年06月04日 1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国台办网站最新消息,淮安市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台资集聚高地建设的若干意见》,未来几年,将实施“三大计划”,着力打造八大台资产业集群、八大淮台交流平台,升级六项“101服务”措施,全面推进台资集聚高地建设。

  一是实施“台资项目倍增计划”。紧紧围绕淮台产业发展的结合点、互补处,重点突出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发展,建立和完善特色鲜明的台资经济发展载体,打造盐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业、食品产业、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现代农业、休闲运动等八大产业集群。

  二是实施“交流平台扩展计划”。坚持“淮台一家亲”理念,进一步扩大淮台交流规模,拓宽淮台交流领域。以开展与紫金山峰会相关产业小组对接为重点,打造企业、教育、科技、文化、观光旅游、医疗卫生、基层乡镇、社会管理等八大交流平台。

  三是实施“101服务升级计划”。进一步深化淮安101服务内涵,从简化行政审批、优化服务网络、优先要素支撑、保障合法权益、推动转型升级、完善生活配套等六个方面升级服务,切实做到“各项政策100%落实,送一份差别化个性化的政策设计;行政职能100%履行,送一份创新创优的履责效能;合理诉求100%满足,送一份超前超值的主动介入;服务承诺100%兑现,送一份贴心暖心的亲人感受”。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吴怡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吴怡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