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基隆市砂湾里里长到山东青岛市松江路社区参访

2014年05月19日 08: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青岛消息 日前,山东青岛市市北区举办首届“两岸社区一家亲”活动,来自台湾基隆市中正区砂湾里里长简晓东率社区参访团一行21人与青岛市市北区延安路街道松江路社区居民,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参加活动、交流经验。两社区就加强社区之间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经验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均表示一定共同努力,推动“两岸社区一家亲”交流活动深入开展,增进社区民众福祉。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参访团与松江路社区交流了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等情况,参观了社区举办的老青岛油画和钢笔画展,观看了社区“老友艺术团”的演出,并与社区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访团成员还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参与社区剪纸、插花、糖画、面塑等手工艺术品制作。延安路街道负责人与砂湾里负责人互赠了纪念品,松江路社区居民向参访团成员赠送了含有双飞蝴蝶和“福”字的剪纸作为礼品,寓意吉祥福至,受到了参访团成员一致称赞。(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市北区台办通讯员 程琳)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