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日照市领导到东港区台资企业调研

2014年05月16日 15: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日照消息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高勇来山东日照市东港区现场调研推进所包保的台资大项目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建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柴世民,副区长辛崇良陪同调研。

  高勇一行对富凯木业(河山厂区)进行实地走访,在企业厂区,高勇详细询问了家具木材来自哪里、是否环保等问题,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高勇指出,富凯公司发展的很好,眼光很准,日照自然条件适宜,将来还有机场、环海铁路等更多有利条件。企业应主动顺应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有文化传承、有文化理念的无污染、纯环保的家具品牌。要求区台办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要协调有关部门加强供电、土地供给等配套措施的落实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尽快形成规模效益。

  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是富凯集团于2011年在日照注册成立的生产公司之一,总投资额1.5亿美元,公司建成后预计将为当地提供近8000个就业机会,目前部分车间已经投产运行。(中国台湾网、日照市东港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