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媒体“走进山东”枣庄拍摄活动完美收官

2014年05月16日 15: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枣庄消息 台湾媒体“走进山东”专题采访活动5月13日在枣庄市圆满结束。

  拍摄期间,摄制组先后拍摄了台儿庄古城、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帕默帕尼卡石榴加工企业、市南工业区记忆馆、新中兴煤矿公司文化展馆、龙潭社区、汉诺庄园、火樱桃基地、滕州机床产业园区,对枣庄市经济发展、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城市建设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专题采访活动片将在台湾中天亚洲台、联合报、综合台、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等岛内主流媒体播出,进一步扩大了枣庄市在岛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更好地促进枣庄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通讯员 谢清涛)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