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基隆参访团到山东潍坊参访

2014年05月16日 10: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潍坊消息 5月15日,台湾基隆市中正区社区参访团一行21人到山东潍坊市参访。参访团先后参观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参观走访坊子区凤凰街道韩尔庄李家居委会,并在李家居委会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市台办主任刘金凤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与基隆市友好往来等情况;基隆市中正区砂湾里里长简晓东介绍了中正社区建设、社工活动、社区大学等相关情况。

  参访团一行还就社区发展、村务管理和村民福利等与李家居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互换礼物,座谈气氛热烈融洽。省台办调研处副处长狄学立、市委台办副调研员李兆红等陪同。(中国台湾网潍坊台办通讯员 李迪)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